網頁

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

布畫框~趴吐

同樣尺寸的畫框,同樣的底色跟做法 布畫框-1

那要玩什麼呢?? 雜七雜八東西買一堆,那就挖素材出來玩吧!

這次添了一些玩具(形染板、刀模、塑型劑、樹皮、黏土)



幫小鳥做個鳥巢

黏土乾燥後,再上GESSO 上壓克力顏料後

畫框貼上樹皮,砌出磚牆,再把鳥巢黏去上



問題來了~到底空白處 要貼字義呢??

立馬上線問了問姐妹們

L小姐說 

超好看的,要送給誰?擺哪裏?

如果送我,就寫NOEL


R小姐說

立體的ㄝ 美爆了。送我 送我 我生日要到了∩__∩y


我回說

 我是很想當生日禮物送你 但有位小姐提供了字意,你要不要也

提供一個

R小姐想了一晚,回覆說

 想好了 Be born 誕生。

呵呵~ 送生日的人剛剛好



這2位伸手牌小姐,作品只有一個,到底要放啥字意呢??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