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

漢成老師的拼貼書及書籤


對於時常購買手作書籍的人,一定對陳漢成老師(川A)的書籍不陌生


因為川a的書籍包含了手工卡片、打孔器、紙蕾絲、彩印,今年更是出了拼貼書籍


拼貼書籍市面上不多,但川a這本書對於初學者來說,真的很實用


原本我就跟川a定了書,但因為統計及寄送關係要相隔數日,


等不及我訂購的書籍寄到,因為我要跟朋友介紹訂購,


於是我要趕緊上網跟網路書店訂書(今日下單明日取貨),朋友翻閱後也都讓我幫忙統一訂購這一批書籍


所以~我很幸運的能看到川A老師不同版本的書籤及ATC


我跟朋友說~妳們運氣很好可以拿到不同的書籤及ATC要好好收存


今天凌晨看到doll代漢成老師PO文,得知漢成老師因為製作這些書籤及ATC而體力不支休克了


目前還在住院中~希望川A能早日恢復體力,不管後來的讀者有沒有收到書籤或是ATC 也都能體諒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