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6年5月26日 星期五

紫陽花





花 名 : 繡球 花 ( 紫 陽 花 )
花 語 : 善 變 ‧ 驕 傲 的 傢 伙 ‧ 你 很 冷 淡


繡 球 花 當 然 是 「 善 變 」 的 。


大 家 都 知 道 , 在 短 短 的 一 個 月 花 期 當 中 , 它 的 顏 色 會 產 生 許 多 變 化 。 而 且 並 不 是 單 純 地 由 紅 轉 藍 或 由 藍 轉 青 。 昨 兒 個 夜 裡 , 還 是 純 白 的 繡 球 花 , 到 了 地 二 天 早 晨 , 就 變 成 了 有 紅 ﹑ 綠 等 各 色 混 合 的 花 了 。

大 概 , 也 只 有 這 種 顏 色 變 化 多 端 的 花 , 能 點 綴 一 下 陰 雨 綿 綿 的 梅 雨 季 節 吧 ! 只 有 這 種 善 變 的 花 , 才 能 使 我 們 的 視 野 更 美 .... 。

不 是 因 為 它 本 身 就 「 善 變 」 呢 ! 它 是 為 了 在 梅 雨 季 中 也 能 使 我 們 快 樂 , 才 如 此 殷 勤 的 變 化 著 自 己 的 色 彩 吧 ! 如 果 沒 有 這 種 花 的 話 , 初 夏 時 , 也 只 能 靜 悄 悄 地 等 待 梅 雨 季 結 束 了 !


取 自 [ 花 師 BBS 精 華 區 ]





 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我喜歡的繡球花~不過經由你才知道原來他也是這樣的善變~如果人的心情也可以像他那樣變化的話~那可能就沒啥煩惱了吧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<p>ㄚ,你喜歡做手工卡片嗎?</p>
    <p>我以前超迷的,我是貝登堡的金卡會員耶,</p>
    <p>後來很忙,好久沒空做,就把所有以前敗家來的印章全部上網賣掉了!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<font color=#a040ff>我家 Jim也好愛做這些DIY,要是讓他看到,他一定愛死了。</font>

    回覆刪除
  4. <p>很棒的手工卡喔.</p>
    <p>做些手工兿品,可以讓自己心情好起来,我也喜歡啦.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