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6年4月15日 星期六

4月交換卡片


印章:INKADINKADO  印台:珠光印台 BR-30 BR-64


白色凸粉,緞帶 丹迪紙  紋皮紙  黃色水晶紙



這是四月份的交換卡片,主題是抗色技法,題目很早就公佈了,所以忙著找人求救,幸運的是,3月份交換卡片的對象是西一,她馬上傳了一份技法的資料給我,可惜的是,自己根本不知道,貝家沒有水性印台,每次都刷糊了,所以一直無法成功。


隨著時間的到來,不是放棄交換卡片就是再次硬著頭皮求救,還好我選擇了後者,厚著臉皮把失敗的卡片上傳,希望有家人能出聲救我一把,這次沒想到,好多家人都紛紛出聲,後來是Candy的一封信,讓我恍然大悟,她信中提及:

用海棉棒沾魔術印台在蓋印的地方直接用"拍"的

(千萬不可以用"推"或"刷"哦!!)

原來我不僅工具錯誤連動作也不對,知道錯誤之處,趕快再來試看看,哈哈~我成功了,我出運了,一次完成了3張卡片(見抗色卡片),隨即也很有信心的完成交換卡片,希望erin會喜歡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